拾南不是北

撞世

喊(下)

•ooc预警  

        找了一圈没找到许佳琪的影子,手术室的门突然被推开。

  吴哲晗看到两家的父母都站起来围到推出来的人边。

  “抱歉,我们尽力了。”

  吴哲晗看着母亲跌到墙边,看着许母痛哭不止,自己想去摸摸许佳琪可手却穿过了病床。

  “是我,是我害死了她…”

  “吴哲晗!”

  “吴哲晗跟我走!”

  抬起头看到不远处一个人跑过来,二话不说就拉起自己的手。

  “干什么?”

  吴哲晗想甩开但是尝试失败。

  “相信我,走。”

  那人说完便任由吴哲晗怎么问都不再开口,跑了没多远眼前的场景瞬间破碎成碎片,划过吴哲晗的脸颊。

  “咳咳咳咳咳!”

  剧烈的咳嗽过后,吴哲晗无意识中吐出一口血。

  “醒了!醒了!”

  徐子轩站在吴哲晗旁边,握住她的手,旁边是同样激动的张语格。

  “怎么了?”

  替她打完饭的戴萌回来看到激动的几人忙凑过来。

  “五折!你醒了?!”

  戴萌也激动的回身搂住莫寒,莫寒笑着没有说话。

  “不会又是梦吧…”

  吴哲晗完全放弃思考,看着大家的反应。

  “看来阿妈的办法还是有点用的。”

  “谁?”吴哲晗不敢相信自己到底听到了些什么。

  “阿妈啊,许佳琪。你不会睡了几年把自己睡傻了吧?”

  “她,现在她还活着?”

  “对啊,不一直活的好好的?你怎么…”

  徐子轩话没说完吴哲晗掀开被子跳下床。

  “听说有人找我?”

  门口高跟鞋踩地清脆的声音传来,一步一步仿佛踏进了吴哲晗心里。

  “可算是把你带回来了,别来无恙啊,吴哲晗。”

  吴哲晗一把把许佳琪拉过来,有些发狠的抱住她。

  “还好,还好…”

  管她是真是假,是梦是现实,就是想抱抱你,安心。

  “好什么啊,你睡了多久你自己不知道啊,再不醒你就醒不过来了!”

  许佳琪生气的捶了一下她,但没用多少力气。

  看着吴哲晗疑惑的眼神许佳琪叹了口气解释:“两年前咱俩说分手,还没走多远就有一辆失控的卡车撞过来,你把我推开,自己却昏迷了。”

  听许佳琪道来事情原委,吴哲晗心里慢慢有了印象。

  “分手吧。”

  许佳琪说完转身过马路,一辆载满了货的货车径直冲着她冲过去。

  “别动!许佳琪!”

  吴哲晗三步并作两步的冲过去拉过许佳琪,自己却被冲力和她换了个位子。

  眼看着离自己不过百米远的货车,吴哲晗闭上眼睛奋力一跳。

  风从耳边擦过,货车撞击物体的声音炸响,许佳琪的呼喊声也一并传来。

  “你一睡就睡了两年,真可以啊吴哲晗。不过还好,这两年里你父母也同意我们了。”

  “真的?”

  “难不成是假的?”许佳琪挑眉,一脸玩味的看着她。

  “阿妈不知道从哪找了一位筑梦师,说可以通过梦境把你拉回来,让阿妈试着进去拉你出来。但是醒不醒就看你了。”

  徐子轩观察了一阵补充道:“看起来还不错。”

  “怎么样,醒了吗。”

  询问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吴哲晗皱眉。

  “怎么,听不出来是我了?”

  来人从病房的拐角出来,吴哲晗顿时开心一笑。

  “姐。谢谢。”

  “害,没事。你醒了,我就走了,记得以后对佳琪好一点,你看看她都为了你成啥样了。”

  姐姐说完摆摆手离开,戏剧性的一幕结束。吴哲晗上下扫视着许佳琪。

  瘦了,瘦了好多,还带着化不开的黑眼圈。

  “许佳琪。”

  “嗯。”

  “许佳琪。”

  “嗯。”

  “许佳琪。”

  “嗯。”

  “我们,结婚吧。”

  “嗯。嗯?”

  “不行吗?难道这也是个梦?”

  吴哲晗伸手捏了捏徐子轩的脸。

  “好痛!阿爸!”

  “是真的啊。”

  “怎么睡一觉还给自己睡傻了?”许佳琪笑着看着她,吴哲晗盯着她那双狐狸眼仿佛要陷进去。

  “再说一遍。”

  “这是个梦?”

  “上一句。”

  “我们结婚吧。”

  “什么时候。”

  “立刻。”

  【我的呼喊,你听到了。】


(看吧,我说的三章完就是三章完嘿嘿😏)

  

评论(6)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