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南不是北

撞世

你赢了,我的刺客小姐(二十三)

•渣文笔预警

•吴上将×许副手

•🈲认真钻研

        “我不和你打!”男生环视了一圈,目光停在笑着的戴萌身上,准备拿戴萌撒气。

  “你上!”

  戴萌脱下军装外套随手递给吴哲晗。吴哲晗接过坐到旁边的台子上。

  “注意轻重,别打残了。”吴哲晗温馨提示。

  “了解。”

  戴萌可不会和吴哲晗一样好说话,看不惯谁下的一般都是死手,不死也是半残。

  不过既然吴队长都这么说了,那就给点面子吧。

  戴萌想着,把衬衣的袖子挽起,摆开架势。

  先向上虚晃了一拳,把男生的注意引到拳上,右腿踢到她的膝盖骨,趁他下蹲的时候拎起他的衣服领子一个过肩摔把他砸到地上。

  “弱。”

  “啊!你们教官怎么这样!我要死了!救命!看我叫我舅舅怎么弄死你们!我要举报你们!”男生紧闭着眼睛,抱着腿不停的在地上来回滚动,仿佛下一秒真的就要死了。

  “果然一般这种人不是有个叔叔就是有个舅舅当官。没出息。”

  “不错啊,真残了?”吴哲晗勾唇和她击掌。

  戴萌摆手,“没。怎么着也点儿给你个面子。没使劲踢,顶多就是让他失去知觉了,休息半个小时就好了。”

  “还好。有谁不服?”吴哲晗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

  鸦雀无声。

  “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吴哲晗。原暗影猎杀一队的队长。从今天起是你们的教官。”

  吴哲晗说完看了一眼戴萌。

  “我叫戴萌,原暗影猎杀一队的副队长,以后是你们的副教官。以后有什么事情你们怕她可以来找我。”戴萌说完挑了一下眉。

  “咳。”莫寒和吴哲晗同时咳嗽一声。

  “额……要不还是先找她。”戴萌指了指吴哲晗,引来下面一片笑声。成功把方才沉闷的气氛缓解了些。

  “现在除了你们已经熟悉的孙中将和邱少将,这边的徐子轩少将也是原暗一的队员,现在是暗二的教官,是咱们队的特助。以及这边三位都是原暗一队员。剩下的你们可以休息时再做了解。”

  吴哲晗说完看了一眼站的整齐的几人。

  “稍息!敬礼!”

  几人人齐刷刷的敬了个礼,下面的学员急忙回礼。

  “介于你们今天第一天正式训练,需要熟悉。所以五公里负重跑,一百个仰卧起坐,上午就可以结束。我们几位今天会陪着你们进行第一天的训练。”

  说完吴哲晗和戴萌在前面带队开始负重跑。孙芮和邱欣怡带着医护坐车,剩下的几人在队尾。

  训练一结束,吴哲晗她们的故事也算是彻底传开了,坐在餐厅听着周围议论纷纷还有不少女生想要凑过来,却被黑着脸的莫寒和张语格吓到。

  十五天的熟悉时间结束,对抗形式的体能综测开始。暗一暗二齐聚在操场上。

  吴哲晗戴萌和徐子轩互相敬礼后,对抗赛正式打响。

  “第一项是障碍赛,三人对抗。我,戴副教和徐教官会演示给你们看。”

  吴哲晗看了一眼徐子轩,徐子轩点点头。

  三个今天为了方便特意换了和士兵同样的训练服。把腰带扎紧,瘦高的人站在一起格外养眼。

  徐子轩笑着打趣:“阿爸,别输的太难看哦,我可是有天天练习。”

  “这句话你应该和她说。”吴哲晗歪头挑眉。

  “原话奉还。”戴萌耸耸肩。

评论(9)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