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南不是北

撞世

你赢了,我的刺客小姐(二十二)

•渣文笔预警

•吴上将×许副手

•🈲认真钻研

  许佳琪赶到时,新兵还没来几个,吴哲晗正在那里翻看新兵名单,拿着笔和戴萌讨论。剩下的几人已经全都准备好了。

  “许佳琪!”吴哲晗余光看见她到了,收起笔敬礼。

  许佳琪小小的吃惊了一下,立刻回礼。

  “到!”

  “从今天起正式升调为原暗一队员,听我和戴副队指挥。明白吗!”

  “明白!”

  许佳琪说完依旧保持军姿站在那里。

  “别那么拘谨,吴哲晗就是走个流程。”戴萌摆摆手示意她放松。

  “还有三十秒。”吴哲晗掏出怀表看了一眼。

  许佳琪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块怀表,直到戴萌在她眼前挥了挥手。

  “怎么?喜欢那块表?”

  “嗯,我和她第一次冷战之后她送给我的,是一对。”许佳琪说完从口袋拿出另一块一模一样的怀表。

  仿佛冥冥之中被塞了口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饱啦!戴萌翻了个白眼,但还是热心提醒:“准备准备。要开始了。”

  话音刚落吴哲晗开始倒数。

        “三。”

  “二。”

  “一。”

  “立定!没有到达队伍的人,五公里加练。”吴哲晗一开始训练就恢复到一脸冷漠的样子。

  没入队的几人中有人发出一声切。

  “看来有人不服?”吴哲晗瞥了一眼那里,冷笑。

  “出列!”

  良久,里面慢悠悠走出一个高个子男生一脸不屑。

  “你知道我谁吗?”男生说完把手插进兜里。

  “这种人还能进到这里,不是有钱就是有权。”戴萌撇撇嘴。

  “那五折她……”

  “啧啧啧…”邱欣怡咂咂嘴。

  “我去拉住她吧。”许佳琪说罢就要上去。

  “你太小看她了。”邱欣怡拉住许佳琪,一脸看戏。“他可要倒霉咯~”

  “?”

  “那个男的要倒霉了。”莫寒把邱欣怡的话补充完整。

  “吴哲晗到暗一之后有一段时间旧病复发,为了转移注意力每天拼了命的加训,当时暗一除了教官她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后来教官看我们关系好,让她训练我们。以至于我们三个被以前的队友戏称为在鬼门关走了一遭的人。”徐子轩解释。

  “来啊!你要是输了,跪地上给我把我的鞋舔干净。”那个男生轻蔑一笑,双脚跨开,伸手挥了一拳。

  对于这个新来的神秘教官,除了戴萌等人,其他人都持观望态度。而戴萌她们明显是看戏状态。

  “这个教官不会被打很惨吧…”

  “之前的几个教官不都是被他打走的吗。”

  “就借着自己有点关系,能打的就打,不能打的都托关系整走了。诶诶诶开始了!”

  “教官还挺好看的,心疼……”女生话还没说完就止住了。

  吴哲晗右腿猛地向上顶,男生双手交叉下意识就要向下挡,吴哲晗突然停下右腿的动作,变成加速向下踏地,落地后又向右旋转小半圈带起一些沙土,把重心从左腿转移到右腿上,左腿顺势横踢,军靴几乎擦着男生的面门过去。

  男生跌坐到地上,退后一步。恶狠狠的瞪着吴哲晗。

  “不服!你耍赖!”

  “打个架也能耍赖也是够奇葩。”戴萌在一旁嘲讽。可能她自己都没注意到,和莫寒在一起久了,自己的嘲讽技能也max了。

  “不服?那再来?”

评论(8)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