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南不是北

撞世

你赢了,我的刺客小姐(十三)

 •渣文笔预警   

•吴上将×许副手

        “嗯。”许佳琪带着哭腔闷闷的应了一声。

  “我又陪着她跪了有四个小时,他哥赶过来了。进了大门看见院子中的吴哲晗“噗通”一声也跪下求那个老头子,我也跟着他一起喊。最后把那老头子从二楼喊出来了。可能是因为还有些血缘关系,也有可能是他哥求那老头子的声音太大了那老头子觉得传出去丢脸。在吴哲晗跪了将近十五个小时,终于挺不下去倒下的那一刻。他终于同意吴哲晗和吴家脱离关系了。”

  “我当时什么都顾不上,抱起吴哲晗就往出冲,她当时一丝血色也没有,我连她的鼻息都感觉不到,要不是又摸了她的脉搏,还有一点跳动的痕迹,我当时都有可能上去和那老头子拼命。”

  “吴哲晗在ICU躺了一整年,我让医生开了证明,去学校给她办了意外事故的暂休,和他哥轮流照顾她。后来她醒了。你知道她醒来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她问我“你是谁?”。对,她失忆了。”

  “医生跟我说因为在雪地里呆了太久,本身就是一身伤,再受了刺激造成了片段式失忆,和一身的病。脑子中只有一些本能的能记起来。我和她哥又带着她做了一段时间的催眠,想要指引她自己找回记忆,但是大半的记忆她都想起来了,除了……”

  徐子轩望向许佳琪,许佳琪立刻就明白了她的意思,苦涩的一笑,“除了我和她在一起的那段记忆吧。”

  徐子轩点了点头,“医生说是她自己不愿意记起来的。就好比是你把你最珍贵的东西锁在了盒子里,盒子的唯一一把钥匙被你亲手掰成了两半。永远也打不开盒子,也不用打开了。”

  为什么不用打开?难道你就那么不想在看见我吗?许佳琪望向病房了昏迷的吴哲晗。

  “那个医生还说吴哲晗每次想要想起那些事情心脏就会特别的疼。不知道原因,也查不出来。吴哲晗当时和我说好的,这件事情谁也不告诉。

        碰巧当时我家里就我一个人,她也没有地方可以去,我就让她搬过来了,也方便照顾她。等时间久了她没有再出现类似的情况,我也就识相的没有再提,这个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所以你第一次问我的时候,我才没有想起来。其实也压根没有往这个方面上想。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想到你就是那个女生。你到现在还能记得她,还带着她带着那条手链。”

  “她说了她会考上警校,在军区等着我,给我表白的。她不能这么不负责任。”许佳琪哭的眼睛有些发疼。

  “吴哲晗之前见过你。”莫寒说,“我们之前和吴哲晗一起去执行任务,吴哲晗说在二楼看见过一个和她记忆中的女生长的十分相似的女生。她在楼梯口解决了两个守卫之后就瞥见你穿了一身夜行衣,身手矫健的从窗户进来,绕到她要杀的任务目标身后一刀致命。但是她的那个位置你只能看见你的背影。那个人是你吗?”

  许佳琪脑中几乎完全回忆不起来是哪次的事情,吴哲晗凭空消失后她为了找吴哲晗就像是之前说的那样考进了暗三,为了能攒够学分顺利去到军区也接了不少任务。但是每次任务都是去了就杀,杀完就走,除了任务目标之外不多看一眼。所以完全没有仔细辨认看她的人。

  “五月二十七号。”

  

[虐是不可能虐的你看,甜吧。]

评论(5)

热度(196)